我第一次看到這段影片
是上佛法課時老師放給我們看的
坦白講....那也是我人生第一次見到人斷氣時的模樣
讓我了解到
原來~~~~所謂念佛人往生就是這樣
了解之後
其實會覺得死亡真的一點都不恐怖
就先準備好就不會感到恐懼害怕了
 
請花一點時間看這段影片
這對夫妻都很了不起
願意將死亡歷程公開上傳分享給大家
請懷抱著尊重及感激的心情觀看這段影片
 
第一段比較多在敘述一開始不是佛教徒
後來轉為佛教徒的心路歷程
及許多的心情感受分享
 
 

 

第二段就比較接近往生時的狀態 真的請務必保持恭敬的心來觀看這段影片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會喜歡到許多宮.廟.去求神拜佛的保佑
我自己之前也是這樣的~"~
但是自從發生了一件事情之後
讓我開始想要"腳踏實地"的靠自己修行努力比較重要
 
故事是這樣的.....
 
我前段時間去了X天宮(台北最有名的)北投分院去拜拜
 

大家都知道X天宮有師姐專門在幫人"收驚"的

應朋友邀約

所以大夥兒就集體排隊去"收驚"一下

後來有位師姐拿著一張單子過來

沿路就開始跟大家講

這是給你們大家添香油錢的單子

不管捐多少錢

我們這裡的師父們會幫你們誦經迴向

保佑你們平平安安的

有效期限為半年

半年內一定都會平平安安的

來~來~來~~看你們要捐多少都行

 

聽完這師姐講的

我們真的是頭上三條線+好多隻烏鴉飛過......

還保佑期限半年勒??

那我剛剛拜拜所說的話

請問保佑期限是多久??

變成我多久要來求一次保佑勒??

真的是很暈倒的心情

從那次以後

我們再也沒有走進過所謂的"宮.廟"裡面了

 

看完以上真實分享經驗
當然你還是可以選擇要繼續相信所謂神明的保佑
只是想要提醒你
那是有有效期限的喔~~~
而靠自己腳踏實地的念佛
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好的壞的都是要自己扛的
 
如果你清楚明白所謂的六道輪迴
就會知道其實我們所謂的神明
也是因為在人間做的好 福報夠
往生時才會到天上去的
但是注意一下.....
神明在天上不是不會往生的喔
等到他們的福報享盡
還是會往生再投胎的.....
所以當神明不見得是享樂
若用實像來看  則是[壞苦]
為什麼叫[壞苦]
想想曾經擁有的東西失去之後
你會認為那是樂還是苦?
擁有時認為那是[樂]
卻沒有注意到實際上沒有東西是永恆
早晚都會失去
失去了才體會到那是[苦]
人生不就是一直反反覆覆的在這樣過日子嗎?
有沒有覺得很累???
如果想要離苦
就該好好認真念佛
求生西方極樂世界
不要再陷入輪迴才是
 
我們其實生存在這五濁的世間裡
難免都累積了不少的惡業
如果平常不替自己累積一些善業
那麼惡業的果報就容易成熟
容易讓自己有[苦]的感覺
所以練習讓自己多累積一點善業
多灑一點善業土壤下去
讓惡業的種子不會這麼快就發芽顯現才好
 
希望你看完以上的分享
真的可以好好認真思考著靠腳踏實地的念佛這件事情
不過要注意喔!
佛不是
差別在哪裡看的出來嗎??
是要用心念
不是用嘴唸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這篇學[佛]應當怎麼學呢?
裡面有告訴你該怎麼念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小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