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西安養殖園狐狸被殺剥皮 還剁碎變同類飼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踏入冬季,陝西西安臨潼區南王村藍狐養殖園區,上演血腥的集中屠殺,養殖戶用棍子敲打狐狸的頭,籠舍裡其他狐狸看到同類慘死,縮起來發抖。據報導,養殖戶為了節省成本,不購買肉食飼料,而是將剝了毛皮的狐狸凍在冰櫃裡,剁碎後餵狐狸。

 

根據《華商報》報導,這處養殖園區已有近10年發展歷史,現有養殖戶數十家,藍狐、貉子等皮毛供給動物的存欄量有上萬隻,每年11月底到12月初,除了留下種狐外,其他全部要被宰殺

 

養殖園區沒有專用的宰殺場地,養殖戶便在自家院門口的大樹下進行,甚至就在籠舍旁。看著同類一個接著一個被主人抓住用棍子敲頭慘死眼前,其他狐狸躲在籠舍裡瑟瑟發抖。(下圖/取自華商報,下同)

 

1  

養殖戶老王表示,自己投入這麼大的成本,為了掙錢致富已經顧不上太多,而且村裡的養殖戶採用的都是這種方式。他說,本來一開始他也不敢宰殺,就花錢請人動手,但一隻要付將近10元(人民幣),後來為了省成本,也只好下狠心。「現在大家都習慣了,就連小孫子看殺狐狸也不哭鬧了。」

 

據報導,村民認為養狐狸就是為了宰殺、剝皮、賣錢,如果不忍心,那就別養了。一些養殖戶表示,和他們談人道有點太奢侈,因為他們都不是有錢人,而且養殖狐狸也是政府支持的項目。

 

3  

 

4  

 

報導指出,養殖戶為了節省成本,不購買肉食飼料,而是將剝了毛皮的狐狸肉凍在冰櫃裡,剁碎後餵狐狸。

 

有目擊者認為,即便有些動物生來就注定是被宰殺、剝皮,但也應該保留住牠們死的尊嚴。目前,許多已發展國家都規定了養殖環境的標準化、隔離宰殺、使用電擊等。

 

行動亞洲動物保護團隊中國區負責人張媛媛說,對動物的飼養和宰殺過程,其實對養殖戶和其子女的精神也存在一種潛在的傷害;一項調查發現,虐待動物和家庭暴力有一定的相關比例。

 



原文網址: 西安養殖園狐狸被殺剥皮 還剁碎變同類飼料 | ETtoday寵物動物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122/299259.htm#ixzz2nY55wh5l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以下是蘋果日報的連結

 

有勇氣的請自行點進去看吧!

 

 

 

【短片】動物煉獄 山東屠宰場活剝狐狸皮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1215/309164/

 

==========================================================================

 

 一隻小狐狸說:我有件美麗的衣裳,一年四季穿身上。我一輩子只有這麼一件衣裳,是媽媽生我的時候送我的,我從此天天穿著它,晚上睡覺也不脫。人呀,我的衣裳只一件,而你的衣櫥已滿又滿。我的衣裳是我的毛皮,失去毛皮我只有血肉一團。你的衣服可以一天三換,我衣服脫下,就命喪九泉。

 

 

請大家真的不要再穿動物毛製品的保暖衣了

 

他們這輩子當動物只能受報已經很可憐了

 

那等同於ㄧ樣血腥的對待他們

 

身為人類的我們

 

真的可以不用這樣子的....

 

 

 

沒有購買

 

就沒有需求

 

他們就可以不必被這樣對待

 

也可以幫助屠夫們不要再繼續造殺業了

 

你只要買了

 

就是共業

 

將來勢必要承擔這業果的

 

 

 

可以穿的保暖衣物真的很多

 

沒必要讓自己去間接承擔殺業

 

 

 

延伸閱讀:

 

中國養殖場活剝安哥拉兔毛 無視尖叫哀嚎

 

羽絨衣 = 不人道! 不要買!

 

 

希望大家可以多轉PO這篇文章

如果能感動到一個人

就有ㄧ分希望可以救那些動物

這就是他們可以不必受虐的一份機會

請動動您的手指頭

幫忙轉發給更多人看到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小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