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9,明顯沒道德就問過我的健康狀況,當時我也具體說明原因,並表示希望在生命末期,能找個道場,好好過持戒禪修的生活直到終點。

 

  

 

所以他們邀約當法的義工,我也認真培福樂於付出。雖然非常訝異最後的結果是如此,可仍是可以接受這樣的因緣。

 

在整個明顯沒道德事件發生前,我就已經是生病狀態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扯到叫做毀謗所致的業報現前。而且我根本沒有毀謗,我只是陳述事實出來而已。

 

  

 

原訂7/1要去緬甸,因為6/26發燒住院,至今尚未出院,就要被講成這樣,真的是非常誇張的道風所教出來的出家人。

 

我也不明白這有什麼好可惜的?我從頭到尾都表明我到緬甸也是單獨搭車進道場,不願意跟他們一起搭包車及旅館過夜,所以這番言論,我不知道到底哪裡可惜了? 而且⋯這團裡面也沒聖者,不過只有個沙彌而已,可惜什麼? 說這話的沙彌,慢心也太大太狂妄了吧! 只因為被預言可以修完,就這樣嗎?

 

  

 

去年底我被確診為肺動脈高壓的問題,仍然無私的為法付出,遭到明顯沒道德的白色恐佈,而我只是如實陳述事實出來,避免後人遭殃。 這就好像是你去溪邊玩水,知道哪裡有暗流,要提醒別人不要靠近。這不是開玩笑,就是陳述明顯沒道德的做人處事,何來亂開玩笑之說?

 

最好是說這些話的人以後都不要生病,否則我也可以說⋯這就是你們惡口批評一個真正認真走在實修道路上的人的不善果報成熟⋯⋯。

 

有跟明顯沒道德互動的人,麻煩你們自行刪除好友,都不要跟我互動了,離我遠一點。

 

若真要說毀謗,那麼他修不上去,是否是因為他批評很多尊者所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小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