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間看到這個影片,劇情中,孩子在午休時進辦公室大聲喊「報告」,後來老師急忙出來跟他對話的內容,深深撼動我,因為我清楚自己如同小孩聽老師所交代的話,他仍聽不懂午休進辦公室可以不用喊報告的那個卡點在哪裡。

 

很喜歡看到劇中小孩對父親提出的許多疑問,很多是我能理解的點,但常人就像爸爸一樣沒能理解這孩子為什麼會那樣想。

 

影片看完後,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網路搜尋一下關於亞伯的檢測,分數32分就會被認定有亞伯,結果我31分。知道這個答案後,突然間,對於許多之前人際關係上的卡點,有豁然開朗的感覺,同時自己也能釋懷自己確實就是怪咖一個。瞬間….很能接受這樣有瑕疵的自己,也能夠不再強烈的批判自己。

 

我承認自己有病,一是一、二是二,不懂轉圜所以希望大家直接遠離我,我可以接受自己就是必須孤單的過一輩子,也不希望主動想靠近我的人,又要對我指指點點。

 

一如年輕時交男朋友,被男友嫌棄我不化妝,覺得這樣帶我出去很丟臉,嫌我太邋遢。我跟他說我衣著整齊乾淨,不過就是不愛化妝,我最糟糕就是這樣,也不會讓你有卸妝前卸妝後的落差,而且你認識我的時候,我也都是不化妝的不是嗎? 為什麼要為了滿足你要在朋友面前有面子,我就必須要做自己不愛做的事?要這樣虛假包裝自己,只為讓你有面子?

 

依然不想包裝自己,此時仍是想保持最原始的自己,我最糟糕也就是現在這個樣子,但我知道自己肯定只會越來越好而已。我就是個直來直往的人,絕對不會主動想害人,但如果你有心機歪腦筋對我,很快會被我看穿,而且我會直戳你的目的,清楚明白告訴你我沒興趣成為你的目標,請你遠離(和柯P一樣,很容易看到問題的核心,然後直接戳問題點)。如果受不了我這樣直接,就請你遠離我,不要靠近,即便我看穿你的為人如何,請放心,你不來靠近我,我也不會主動去戳你什麼。

 

我是很強的照妖鏡,感受能量能力的電波很強,而且又怕痛。你給我什麼,我馬上會回應給你,你很快會知道什麼是現世報,你我的恩怨也會在今生終止,不會牽扯到來世(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但我期許自己,透過實修,能練好忍耐的功夫,讓自己變成你對我不好,我也不會反擊,並且可以平靜處理。

 

沒事請不要靠近我,更不要自己想來靠近我,卻又要抱怨一堆的,那只是顯得你很自虐又無恥而已。

 

最後引用《小丸子》作者的話......

 

揭開《小丸子》的現實真相,也讓櫻桃子遭受許多讀者謾罵,說她破壞大家的美好想像,但對此櫻桃子回應:「如果你今天因為這件事不喜歡我,還要求我道歉,你並不清楚我跟我真實的爺爺故事,就因為說了爺爺跟書裡面的樣子不一樣就被你討厭。那麼,其實你也沒有那麼喜歡我,改天說了別的不符合你期待的話,還是會被討厭的吧。我為何要為了一個不喜歡的人,改變我自己呢?謝謝你,也請你不要再喜歡我了。」....

 

我有沒有修行,是我自己的事,請你管好自己根門就好...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小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