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六十億地球人的小男孩

 

我們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關掉電視吧

不要再隨那批政客的嘴臉左右你的生活

把有餘的心力奉獻給地球吧

把你我的心思來改善地球的環境吧

 

1  

 

一個網絡上的朋友把他一個朋友在非洲的攝影傳給我,每個圖片都讓人發自內心的觸動,其中一個身上爬滿蚊蟲、螞蟻、蒼蠅的小男孩的圖片尤其給我最強烈的震撼。

 

圖片上的每個元素都讓人呼吸停止、心跳變慢:這世界上有這樣的地方嗎? 


小男孩兒怎麼這麼瘦?瘦得可以直接清晰的數出他肋骨。

 

小男孩身上怎麼爬滿了蚊蟲及蒼蠅?他自己怎麼就不驅趕一下這些昆蟲?是因為飢餓已經讓他沒有力氣來揮手驅趕這些昆蟲,還是因為他已經習慣身上爬滿昆蟲?還是因為他喪失了驅趕這些昆蟲的願望?

 

小男孩的家人呢?他們怎麼就不來幫小男孩驅趕一下這些蚊蟲及蒼蠅?

 

2

 

但跟這個小男孩比較起來,我們可是天堂般的生活啊!

 

以前,因為錢不多,所以飲食營養搭配不合理,產生豬一樣大的肚子,我會埋怨上天對我不公平,沒錢去旅遊,沒錢去健身,沒錢去咨詢營養師,所以產生一個豬肚子。現在,看了這個圖片後,我慶幸,我有一個豬肚子。

 

3

 

 

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自己有多幸福~~~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小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