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55378.jpg

 

這幾天,心臟仍是不舒服,昨天躺著休息,一陣不舒服後,又再監測一次心跳。這次比上次還要更低,但血氧正常。

 

 

突然覺得,要死之前會不會就是這樣的狀態?會慢慢呈現一陣子這種低心跳,然後就漸漸不跳了。想到這裡,我並不害怕,但就是有點小遺憾,太久沒見到、沒摸到承瓜瓜了,然後擔心萬一我死了,以後他能得到好的照顧嗎?但這種擔心也只有一下子而已,因為我很清楚必須保持捨心,這是他的業。

 

如果比他先死,我不會遇到將來有一天失去他的痛苦;如果他比我先死,雖然我會痛苦難過,但是在自己死的時候,卻少了那份擔憂。

 

人~只要有感情上的牽扯,都很麻煩的。

 

不過我仍是有辦法將心帶回來,沒有耗費太多時間擔心,並讓自己安住在業處上用功。

 

上面照片,揪甘心~~瓜睡的是我這趟離開前淘汰掉的浴巾。同住法師昨天拿下去鋪在他睡墊旁邊,他就只壓在那條浴巾上睡,真是讓我感動啊!!!不枉費我那麼疼他^^

 

瓜如果死前想到的是我,那對他來說是好的;如果我死前想到他,那就很不妙了。

 

如果無常沒有到,那應該是下週就回去了,不知道瓜看到我的反應會如何?

 

如果無常到了,我相信我也能保持好正念的。

 

如果文章持續沒更新,那大家應該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願大家都能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小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