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一個法友來問小尼相關事情,小尼才想直接寫文說明。且也給一天時間撤下海報,卻置之不理,那麼小尼只好用這種方式處理了。

 

昨天上午忙著替自己辦出院,卻收到這些訊息,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發現自己太過認真在看待手邊答應要幫忙的事,才惹得一身腥。 手術完,沒有好好休息,仍在掛念1月2x日的活動,時間已經這麼逼近,海報卻還沒出來,怎麼有足夠時間宣傳呢? 所以當負責主辦的人在群組中,發出請高手幫忙的訊息,等待一天,仍沒人有回應,就撿來做。在調整海報設計過程中,執事人員說都沒收到報名表,小尼打了兩通電話給主辦人,除了直接拒接電話之外,發了訊息也不回,要人怎麼快速提供海報出來?這真的是團隊合作嗎?

 

小尼運用自己的人脈做出的海報,有人拿去用了之後,連聲道謝都沒有,反而還傳出上面那些文字,讓人感到心寒,本人已提出退出活動協助,要求他撤下海報的使用權,請他用自己設計的,卻無恥的也不撤下,堅持盜用本人的版權所有,本人只好公告,這「不與取」就是清清楚楚的違犯盜戒。

 

之所以要求他撤下海報使用權的原委,特以此文以示自己的清白⋯⋯。而請他撤海報,也是經過尊者同意的,只是尊者說無法對他下指令,要小尼自己跟他說,但小尼跟他說,他視而不見,剛好又有人來問,小尼只好發文說明了。

 

至於為什麼要雞婆提醒幫忙潤文,修飾禮貌用詞,是因為小尼認為我們是代表道場出去洽談,自然要注意給人觀感的問題,更因為是團隊,所以要互相提醒、支援。

 

從這事得到的教訓是⋯⋯,專心禪修,不要管外面的事情,才是上策。明年起,兩本書分別出版後,唯一任務就是好好禪修。

 

北尼在南傳,真的超沒地位的⋯⋯。而北傳居士,從來不會對出家眾做出不禮貌的言行對待。

 

以下補貼上面截圖回文末端未出現之文字。

 

P.S有人問⋯尊者怎麼處理? 答案是⋯尊者沒有特別想處理,要小尼自己去跟他講,因此只好自己發澄清文了。講完了,就當垃圾丟掉了。

 

*****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如果讓你不舒服,我感到很抱歉。

 

而且也沒有命令你什麼,反而是時常被你命令做事,你沒發現嗎? 叫我去敲尊者簡介,叫我去錄影,叫我找人幫忙,所以我才拉xx法師來參與。請問,你注意到這些嗎?

 

這沙彌營是你想辦,尊者同意辦,所以才有這次活動,但你注意到護法會其實不想辦嗎? 可大家成就你想辦的心願,你卻沒有注意到團隊合作精神,時常問問題不回答,楊老師在問問題你也略過,所以我只好直接請示尊者。

 

跟你說明,群組內要你先收回訊息,是因為你的發文,少了一些禮貌對他們。而他們不是義務要幫我們的,且為了能長遠的使用那個地方,更需要注意對對方的禮貌。x總是個細膩之人,不得不小心應對,因此要提醒你,要注意禮貌問題。你在群組跟他們講話的方式,像是在命令他們的員工,我要什麼,你們配合我這些⋯⋯,他們並沒有欠我們,且為了幫助我們,他們還要增加工作量,對他們保持禮貌,只是基本尊重。

 

之前看完你對他們在群組的發言,我才知道為什麼你會挨護法會的罵了,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沒有人不尊重你,反而是一直依著你的提議在做事,你的奴隸說,我更覺得像是你的奴隸吧!一直配合你希望的方式在做。

 

你的奴隸說,真的是很奇怪的思想⋯⋯。

 

既然讓你那麼不舒服,我退出好了,你們自己去辦吧!我也不想做吃力不討好的事了。

 

對於合作過程,讓你不舒服的地方,向你道歉,希望你能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小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