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42467

 

英國一名8歲男童父親節前往父親的墓致意,結果意外收到一封爸爸給他的信。(圖/翻攝自蓋兒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8歲男童15日(英國父親節)前往父親的墓致意,結果意外收到一封爸爸給他的信,當然,這封「來自天堂的信」是由母親代筆,除希望男童永遠記得父親外,也希望幫助類似遭遇的家庭增進感情,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感動落淚。

吉諾(Gino)的父親達瑞爾.瓦倫泰(Daryl Valentine)於2010年1月去世,年僅24歲,當時吉諾只有3歲多。今年父親節當天,他與母親到爸爸的墓上獻上卡片,在一塊愛心石頭下發現一封爸爸給他的信。

小吉諾當場撕開信封、取出信紙,並一字一字念出信的內容,母親蓋兒(Gayle)則拍下這令人感動的一刻。信的內容大致是,爸爸稱讚吉諾在學校表現不錯,但要他不可以說粗話。►►►點擊看影

「我想去看你,但我不能,因為天堂不准,所以偷偷寫信給你。我很想你,我可不像你媽一樣變老」,「我希望你知道我有多愛你,我會傾聽、注視著你,所以不要擔心。」吉諾念完以後表示,「我要把這封信帶回家。」

蓋兒把這段影片貼上臉書後,迄今已有2萬8千人按讚、1萬3千人分享,許多網友留言「影片讓我哭了」、「幫我抱抱吉諾,妳的丈夫應該為兒子感到驕傲」;蓋兒則回應說,「吉諾回家也哭了,這讓我感到心碎,我只想讓他知道他的父親有多愛他。」(新聞來源:英國鏡報)

 

 

 

 

 

 

 

 

 

原文網址: 「我想看你但天堂不准」 英喪父男童掃墓收到爸爸的信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620/369818.htm#ixzz35MFLkxCj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小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