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勝過一切!相信它,你一定不會失望,你的人生必定會改變。

 

自此禪修後,我的生命也跟著轉變,許多變化在此禪修時發生,至今,這些變化還一直在發生。我感覺我整個身體還在適應這些變化,有時我感覺不舒服,很累,好像每根骨頭,每根筋都在慢慢融化掉,就好像一雙毛毛蟲在轉變成蝴蝶,或像一個人死而復生。
 
現在,我的生命已完全不同,我的寫作也變了,它有著更深的層面,也表達著我的心,我也變成一個較仁慈的人,我好像懂了一些人生的秘密,那是我以前不會去想的,我也開始問一些奇怪的問題,我想其他的小孩不會問,也不會有興趣的。
 
舉例來說:我會好奇生命是做什麼的,我死後會如何?
 
這只是一些常常在我腦海中出現的許多問題之一。對於我所有的問題,我父母親唯一的回答是「靜思,往你內心去觀察,試著找出答案。」

 

蠟燭慢慢在燃燒著
或者它看起來是如此
好似你我生命的開始
一滴滴的燭淚
已流成一池的淚
但你似乎還不知道,是嗎?
緩慢中,這蠟燭卻已燃燒了一半
當你驚醒時,蠟燭也已跟著消失
而你也失落在那另外的一個世界
蠟燭是珍貴的,生命也是
 

 

(作者:楊元寧。9歲時撰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小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