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792917.jpg

 

我將原文翻譯如下:

我超醜
所以不要想說服我
我是個美麗的人
因為不管怎麼說
我恨透自己各方面
我不會這樣騙自己說
我內在很美,那才是最重要的
我一再告訴自己
我是個沒用糟糕的人
你說什麼都無法讓我相信
我依然值得被愛
因為無論如何
我不配被愛
我沒有理由相信
美真的在我身上
因為每當我看鏡子時我總是想著
我真的像人們說的那樣醜嗎

(現在從最底下一句倒念上去)

從敘事的角度來看這篇文章。

從上念下來,是一種在主流文化中受困的問題故事版本(我很醜)。
從最底下倒念上去,則是支線故事的版本(我很美)。

同一篇文章,不同的讀法,讀出不同的質地。
同一個生命,不同的說法,說出不同的故事。

 

 

 

 

 

 

文章取自line群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小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